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老年书画联展暨创作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09:51: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钟雨君  

研讨会现场

9月21日,内江国际会议中心古宇厅,内江市(2017·东兴)老年书画联展暨创作研讨会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的老年书画艺术爱好者齐聚一堂,在为东兴区送上书画艺术大餐的同时,领略幸福美丽东兴的书画魅力。

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在开幕式上致辞说,书画艺术是中华民族灿烂文化中的璀璨瑰宝,是先进文化的精神资源和民族根基。东兴区享有大千故里、书画之乡的美誉,文化底蕴深厚,书画艺术源远流长。东兴区以书为媒、以画交友,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学习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拼搏奉献精神,积极开展书画创作,不断推进东兴文化事业的发展,积极打造“大千故里,文化内江”这张名片,为推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东兴区始终坚持把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作为区委区政府工作的重点,坚持实施精品战略,大力发展先进文化,加快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老年书画研究会积极围绕党和政府的重大活动和部署,坚持书画艺术面向社会基层、服务社会大众,为建设文化内江发挥书画艺术的积极作用。

开幕式后,还开展了现场书画笔会,书画爱好者还到范长江故居进行创作采风活动。(李建明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