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组织99家重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22:11:01)  来源:内江新闻网  
编辑:周海波李尚伟 韦小梅  

9月28日下午,东兴区组织辖区内99家重点企业管理人员及区级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这99家重点企业包括:东兴辖区内的规模工业企业、危险化学品及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非煤矿山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及重点消防单位、交通运输企业等。

现场,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级安全生产会议要求等。

还特邀了市上安全生产领域专家到场,围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要求,运用大量规范、案例、数据,就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等方面内容作培训和讲解,为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东兴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宣传资料,让企业所有员工知晓开展大检查的时间、阶段、要求等,建立自查方案,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李尚伟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