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迎检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7-10-25 09:52: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波 钟雨君  

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东兴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迎检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安排迎接国务院安办“回头看”和省政府安办第二轮综合督导和考评工作。今年1~9月,东兴区共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25起,同比下降51%;死亡7人,同比下降42%,占市下达指标12人的58%,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突出政治站位,全面做好迎检工作,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抓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督查、同落实。同时,按照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找差距、添措施,再研究、再部署,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层层检查督查。在十九大召开期间,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遇突发事故能及时有效进行处置。(刘波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