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太安乡:“四个强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7 10:1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邹付明 钟雨君  

今年以来,东兴区太安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在全乡进行宣传,并积极处理好各类纪检信访问题,营造良好氛围。

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做到村、组、户全覆盖,利用微信、QQ群、录音、广播、横幅、宣传单、会议等方式,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高干部、群众知晓率,增强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

强化问题整改。积极发挥领导接访、干部下访、“两代表一委员”大走访作用,通过院坝会、代表会、干部入户走访等方式,做好政策宣传解释、收集社情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等工作;对未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认真做好解释工作,建立问题台账,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基层。

强化压力传导。实行责任倒查机制,严肃责任追究,层层制定责任清单,逐级传导压力,细化责任分工,形成主要领导包片、驻村领导包村、村干部包户的机制,层层传达,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教育督查。开展社会评价工作综合督查和电话抽查,掌握各村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不落实、推进不力的,视情况进行批评教育、诫勉谈话。大力宣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提醒教育干部,促使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邹付明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