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心理健康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23: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钟雨君  

近日,东兴区邀请心理学专家到东兴区永福镇永久小学,举办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心理健康讲座。

为了让农村留守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课堂上,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心理学老师对留守儿童和妇女举办了心理健康讲座。随后分组,通过一问一答、抢答等方式,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孩子们发现自身的优点,养成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的良好性格。家长和学生都积极举手,主动抢答,课堂上传出阵阵欢笑声。其间,老师以自身真实事例,开导留守儿童认识到留守生活中的不良现象,树立信心,大步向前。

据了解,东兴区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的比较多,很多妇女儿童留守在家,有关部门积极发挥正能量,主动邀请专家为妇女儿童做心理辅导,让他们心理更健康、心情更快乐,让他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黄传玖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