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双桥镇:四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24 10:28: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支根 钟雨君  

今年以来,东兴区双桥镇始终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重要工作,通过四项举措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加强廉政宣传,营造氛围。全镇积极通过专题会议、镇村干部QQ群、镇村干部微信群、LED显示屏、横幅、广告栏、板墙报、宣传单等宣传反腐倡廉,弘扬廉政文化,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等工作,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行动上的规矩人,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

加强制度完善,狠抓落实。不断完善全镇监督和民主管理制度,形成廉政制度长效管理机制,继续深化阳光政务、阳光村务,积极推进党务公开,进一步规范公开的内容、时间和形式,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办法,对各村、各部门的公开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廉政学习,增强意识。制定全年廉政建设学习计划,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邀请法律人士和相关部门领导定期到镇、村开展廉政知识讲座,切实增强干部廉政自律意识。

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违。镇纪委不定期、不定时、不定地点对镇、村党员干部的廉洁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于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增强干部对党风党纪的敬畏之心。(徐支根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