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14: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韦小梅  

活动现场

12月4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天,由东兴区依法治区办、东兴区委宣传部、东兴区司法局联合主办的东兴区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和平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来自东兴区44个部门的200余名工作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除了与往年一样摆摊设点开展宣传教育、接受群众咨询外,今年增加了法治书法、法治知识大冲关、人人话宪法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

在法治书法活动点,4名书法家携带笔墨纸砚应邀到场,免费为群众书写、赠送四字法治用语;在人人话宪法活动点,东兴区广电站记者走进人群,随机采访市民;在法治知识大冲关活动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民法、刑法、劳动法、婚姻法等方面知识的200道题以趣味游戏方式宣传到了广大群众中。

东兴区司法局副局长蒋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宪法,营造积极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素养,为东兴区推进依法治区打下坚实基础。(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