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城管局成功完成清扫保洁全面市场化

www.scol.com.cn  (2017-12-07 10:20: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钟意  

近日,东兴区城管局将全区362.05万平方米划分为三个标段进行网上公开招标,让全区清扫保洁全面实现市场化,局纪检组全程参与并监督。

市场化后,东兴城区清扫保洁完全实现向社会购买服务,为了让大家知晓情况,区城管局环卫股牵头,积极向环卫工人宣传城区清扫保洁市场化的重要意义,做到了在改革分流中人心稳定。同时明确清扫保洁人员工资待遇不变,工作岗位和劳动强度基本不变,最大程度保障清扫保洁人员的合法权益,消除其后顾之忧。

全区按照先易后难、平稳过渡、分片移交的原则,分步实施过渡。同时,局纪检组加大监督力度,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和信访反映情况,全力防止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假公济私等行为发生。(钟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