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人才递进班党校理论培训阶段汇报会

www.scol.com.cn  (2017-12-13 10:2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蔡梅 韦小梅  

5年培养448名优秀年轻干部

汇报会现场

12月7日,东兴区召开人才递进班党校理论培训阶段汇报会。东兴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并讲话。东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运书主持。

“党的十九大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徐炼英说,实施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新要求的重要举措。

5年来,东兴区培养了448名优秀年轻干部,不仅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搭建了成长的平台,还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培养出来、使用起来。特别是今年,11月14开始,对层层选拔出的99名学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党校理论阶段培训。其间,安排了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组织前往巴中、苍溪、阆中接受红色教育,开展了20余个专题辅导,开展了才艺展示、学员论坛、演讲比赛、篮球比赛、趣味体育、文艺汇演等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展示了东兴区干部的良好形象。

对此,徐炼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员们要懂得感恩,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要不断思考、善于总结,学以致用,活学活用;要敢于担当,敢下深水,敢啃硬骨头,勇于创新;要珍惜学习机会,增长知识才干,不断砥砺前行,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会上,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参与学习培训的收获、感悟,交流了学以致用的思考与打算。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理论学习阶段结束后,学员们将进入高校接受专业培训、参与社会实践锻炼。学员们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培训锻炼机会,将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全心投入,确保取得新的更好的学习效果,真正达到锤炼党性、提高素质、提升能力的目的。(罗蔡梅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