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纪检监察系统表扬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1-02 10:31: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婷  

会议现场

2017年12月28日,东兴区纪检监察系统表扬大会召开,8个先进集体、2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扬。

“感谢区纪委的坚强领导和精心指导,感谢街道党工委的鼎力支持,感谢纪工委团体的通力合作……”西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赖玲代表先进个人发言时说。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纪委监察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及干部持续深化“三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积极实践运用“四种形态”,集中整顿作风,严厉惩治腐败,全区良好的政治生态得以形成并巩固发展,党心民心极大提振。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大家要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欧阳健承在发言时强调。

“通过这次表扬大会,我们更多的是找差距、查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对标先进,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铁一般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敬纪、律纪、执纪形象,无愧于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会议结束后,一名参加大会的纪检干部说。(李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