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03 10:29: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会议现场

2017年12月27日,东兴区召开七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的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加快幸福美丽东兴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东兴区专注发展,稳中求进,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发展动能全面激发、城乡发展统筹推进、生态环境稳中向好、民计民生持续改善、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衡。康厚林说,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东兴区政府系统要认真宣传贯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按照区委七届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突出发展重点,细化发展措施,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政府系统干部职工要紧扣总体目标、执行发展思路、突出工作重心、强化作风建设,迅速行动起来,做实三次产业、抓好投资拉动、平衡财税收支、狠抓环境整治、抓实精准脱贫、确保安全稳定、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会议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挺、苦干、实拼,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贡献力量。(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