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食药监局:“三厘清”再部署再推进创卫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3 10:37: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郭骢  

1月17日,东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再次部署创卫工作,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前期创卫摸底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厘清总体思路。严格按照“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的总体思路,各小组务必在月底前完成前期摸排,3月底前完成对从业人员、企业法人、村(社)干部的培训,特别加强对辖区内学校食堂负责人、从业人员的培训,各企业在4月底前落实整改,6月底前完成局内部组织的初步验收,确保创卫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厘清工作思路。将创卫工作与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行痕迹化创卫管理。各小组执法人员要切实按照“划片包干”“逐户包店”“责任到人”的工作思路,每一次巡查都要填写《日常监管巡查登记本》《2018年东兴区餐饮服务单位创卫情况表》等,并拍照留存,装入监管档案,对发现问题的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能够立即整改的督促其马上整改到位。

厘清宣传思路。各小组执法人员在摸排走访过程中,务必入户加大对经营户的创卫政策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更多市民自觉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郭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