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统计局:架起干群连心桥 助力脱贫攻坚战

www.scol.com.cn  (2018-01-31 08:53: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禄燕  

“脱贫攻坚正当时,我们要深入一线,倾听贫困群众的真实诉求,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在多次干部职工大会上,东兴区统计局领导这样提醒大家。

近日,东兴区统计局干部职工组建民意调查队,深入白合镇金观村、顺河镇马鞍村,全面了解困难群众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民意诉求。

据了解,东兴区统计局注重发挥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的参谋咨询、桥梁纽带作用,架起帮扶部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其祥的带领下,通过实地走访,全面了解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纪检监察信访线索,重点关注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吃拿卡要、与民争利等“四风”问题,收集群众对低保、新农合、危房改造等民生政策落实情况方面的诉求建议,共走访困难群众53户100余人,解决实际困难26个,收集诉求意见5条,进一步密切了干群关系,发挥了社情民意“情报员”的作用。(刘禄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