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8-02-01 10:06:4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会议现场

1月25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党务工作分管领导、区级部门党组(党委)书记等18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徐炼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党(工)委就2017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向区委进行汇报。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全区务必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始终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不动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本地、本部门、本单位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切实当好“第一责任人”,旗帜鲜明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分管领导要履行好直接责任人责任,抓好统筹协调指导工作;其他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综合加强对新闻媒体、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的管理。配合有关部门加强社会舆论引导,净化网络环境。要高度重视宗教在农村的传播和发展,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追责问责力度,结合自身实际,健全完善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区委宣传部要切实加强对全区意识形态工作的督促指导;区纪委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执纪监督的重要内容,特别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监督检查范围;区委组织部要把抓意识形态工作成效作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察考核的重要方面,作为干部评价使用的重要依据。(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