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2-07 10:3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2月2日,东兴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徐炼英提出了全区学习贯彻的要求。

徐炼英领学了全会精神,并就东兴区如何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我国宪法的至上地位和历史作用、宪法法律发展规律和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保障宪法实施的重要要求,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宪法修改的重大决策。

要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专题会、中心组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抓好各级党员干部的传达学习。要全力以赴保证宪法的实施,把依法治区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性任务和系统工程来抓,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要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做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忠实践行者。要牢固树立法律底线意识,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既要大胆地闯、大胆地试,又要牢固树立法律底线红线意识,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