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举办宣传教育文化卫计系统专题廉政党课

www.scol.com.cn  (2018-02-09 10:10: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2月2日,东兴区举办宣传、教育、文化、卫计系统专题党课,邀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欧阳健承授课。

这次专题廉政党课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委七届八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区宣传、教育、文化、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干部队伍。

欧阳健承“围绕认清反腐倡廉新形势,落实反腐倡廉新要求”,以专业的知识、鲜活的实例,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并要求大家严守政治规矩,提升和全面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和自觉。

就如何贯彻落实廉政党课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将思想、言语、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教育的监管,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带头做好表率,发挥关键作用,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示范效应。抓好作风整顿,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监督管理,特别是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零容忍”。(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