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2018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招聘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2-27 10:20: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招聘会现场

2月23日,东兴区2018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招聘会在和平广场开幕。开幕当天,200余家招工单位现场提供岗位5000余个。东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封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一直以来,东兴区高度重视就业再就业工作,坚持把加强城乡劳动力转移培训、大力发展劳务经济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有力促进了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特别是2017年,东兴区努力增加就业岗位,充分合理使用促进再就业资金,大力实施再就业援助工程,加快推进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使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从2月23日至3月底前,东兴区在和平广场将要举办8场大型招聘会。

封武希望,各招工单位要加大自身的宣传推介力度,尽量降低用工门槛,改善用工条件,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希望广大求职者发扬“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转变观念,抢抓机遇,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封武要求人社、就业等区级部门要持之以恒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招聘会,为城乡劳动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为广大企业单位发展输送优质的人才。(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