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例会

www.scol.com.cn  (2018-03-16 09:59: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会议现场

3月13日上午,东兴区召开创国卫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区政府副区长林海亮出席会议。

会上,东兴街道、西林街道、区商务局、区住建局、区卫计局等14个单位分别就创国卫前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工作打算。会议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对区创卫办前期摸排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区创卫办对照创国卫的要求和标准,对东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推动城市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卫生管理、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促进经济发展、提高市民文明卫生素质都发挥着积极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按要求抓好落实,确保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创国卫工作,会议要求,要锁定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开展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让广大市民享有更高质量的生活;要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队伍质量,确保熟练掌握工作业务,熟记创建标准和要求;要加快推进涉及市场、道路、公厕、环卫设施等方面的重点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作用;要有实干精神,加强对接和汇报,继续排查存在的问题,敢啃“硬骨头”,多想办法、多出点子;要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市民自觉参与;要加强宣传,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要加强督察督办,严格考核问责,定期不定期进行现场抽查,组织媒体对突出问题进行曝光,对存在的问题和责任人进行通报和批评。(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