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6 10:01: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会议现场

近日,东兴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受区委书记徐炼英的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马波在县(市、区)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抓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东兴落地落实。

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马波在县(市、区)委书记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分别从抓好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经济稳中有升、农业生产、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安全维稳、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环境保护、债务化解和风险防控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采取“责任制+清单制”方式,切实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梳理出今年全区党建工作要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值班值守等纪律贯彻执行督导检查工作,凡是违反纪律规定、存在“四风”问题的,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一查到底,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推进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抓紧做好经济运行分析,对指标运行情况认真分析、深入研判,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重点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春生产、春季抗旱等各项工作,确保农业稳定农民增收;对非煤矿山、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以及校园、医院、敬老院、商场、老旧院落等重点区域消防安全,要持续抓好监管及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务必做实做细,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统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突出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河(库)长制”,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