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对照要求找差距 冲刺半月大改观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10: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东兴区持续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工作

对照要求找差距 冲刺半月大改观

会议现场

“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到3月底的目标是大有改观,各乡镇(街道)要对照要求找差距,冲刺半个月,圆满完成任务。”3月15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在全区城乡环境整治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推进会上,向全区各级各部门再次动员。

据了解,东兴区专项部署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工作以来,要求在今年三月底必须有大改观。近段时间来,相关部门对该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走访了解,发现了许多问题,并在会上进行了情况综合通报。工作较有成效的椑木镇、小河口镇、同福镇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康厚林说,这次推进会对该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既是百日攻坚,也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认清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五清”行动百日攻坚工作的必要性,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针对问题想办法、添措施,进行处理、解决。同时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县级领导包镇、镇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的机制,层层分解责任、层层明确责任,不仅要集中干部的力量,更要发动志愿者、民兵、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会议还特别强调了督察督办,全区抽调人员组成4个小组,分四条线进行督导,制定科学的打分制度,每周排出名次,对排名最后的进行约谈,如果连续排名靠后者,将进行追责。(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