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0 10:13: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创新思路举措 强化责任担当

东兴区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现场

3月16日,东兴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总结东兴区2017年工作成绩和亮点,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宣传文化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泽清提出工作要求。

过去的一年,东兴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出思想理论武装鼓劲聚力、意识形态领域平稳向好、主流思想舆论巩固壮大、精神文明建设成风化人、文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等亮点。

2018年,东兴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区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主线,紧紧聚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文化发展之间的矛盾,紧紧把握“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部署要求,全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坚定“方向”、聚拢“心向”、把牢“导向”、端正“取向”、坚持“为向”,努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证和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陈泽清要求,全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准确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思路举措扎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服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李建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