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库)长制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0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3月19日,东兴区西林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河(库)长制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书记为第一总河段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管、治、保“三位一体”职责,制定《西林街道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运行。细化网格管理,按照分片负责、分块管理”的原则,将辖区内谢家河--沱江河流域、五星水库等流域目标责任细化,将河道、水库监管的责任落实到社区、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实施河道治理,实施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组织辖区干部群众开展河面垃圾清理和河道清淤,严格控制入河排污总量,推进河水治理网格化建设。严格督查考核,对“河长制”落实情况定期不定期进行督促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即刻整改。办事处制定了相关考核办法,将“河长制”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