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西林街道“一个专班组”再紧“环境卫生阀”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0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肖凤  

四川在线消息(肖凤)近日,东兴区西林街道成立环境卫生督查专班组,在辖区内开展循环督查,每天一督查已通报,目的是巩固街道环境卫生保护工作成果,强化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再紧“环境卫生阀”。

一是督查全覆盖。环境卫生督查专班组以明访和暗访形式进行督查,重点督查14个社区开展“五清”行动情况及整治盲点,实现督查全覆盖。

二是宣传强意识。深入各社区入户宣传,组织“五清”行动宣讲16余场,召开坝坝会40余次,切实将“清河、清渠、清沟、清路、清院”环境卫生工作宣传到位,切实提高全民环保意识。

三是整改重实效。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相关单位进行限时整改,有关部门督促整改,督查工作专班组定时回头看,切实开展环境卫生隐患治理,做到紧抓环境卫生不放松,此次督查发现6处问题,现已整改完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