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开展地灾防治与应急知识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4-18 10:2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泓名 韦小梅  

4月16日,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东兴分局获悉,汛期即将来临,东兴区组织富溪镇、太安乡等乡镇共计40个地质灾害监测点的监测人员和乡镇分管领导,集中开展了地质灾害防治与应急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市国土资源局东兴分局相关领导及培训导师专题讲授了地质灾害防治与应急知识,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身边的典型案例,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

培训会总结了今年一季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重点对辖区所有可能存在地质灾害隐患或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危险区域、危险部位和危险地段进行大排查,掌握最新的第一手情况,为地质灾害防治打下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周泓名 韦小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