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评选出2017年度“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十佳典型人物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11: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赖勇  

4月23日,笔者从东兴区文明办了解到,经过组委会推荐、综合评议、评委会评选,“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东兴区2017年度十佳典型人物出炉。

2017年以来,东兴区扎实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十爱内涵、积极践行十爱精神,涌现出一大批“践行十爱”的典型人物。根据候选人主要事迹,经组委会推荐、综合评议、评委会评选,产生了2017年度十佳典型人物提名奖初步人选,并面向社会公示。经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同意后,授予吴秋宏等10名同志“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东兴区2017年度十佳典型人物,授予吕长洪等9名同志“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东兴区2017年度十佳典型人物提名奖。

东兴区委宣传部和区文明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深入开展典型人物宣传学习活动,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典型人物为榜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并持续深化思想道德建设,深入推进“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赖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