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椑木镇:多措并举 积极作为 为“创国卫”提供坚实保障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42: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冯堃  

“我们现在居住的环境相比以前,确实干净、整洁了许多;人居环境得到了改善,不管是居住在本地的人,还是外来的人,看着这优美的环境都会觉得心里舒坦……”日前,在东兴区相关领导带队前往椑木镇开展“创国卫”督查工作时,椑木镇峨柴社区居民如是说。

据悉,自我市开展“创国卫”工作以来,椑木镇作为城区范围积极开展“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之一,一直坚持认真做好创建工作,为“创国卫”提供坚实保障。

椑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国卫”不仅是一场战役,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更是树立党和政府形象、锻炼干部队伍、转变工作作风、体现全民素质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因此,椑木镇加大了对“创国卫”工作的宣传力度,集中开展了卫生大扫除、环境大整治等工作;加强了创卫人员的培训力度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暨“五清”行动的整治力度,并探索长效机制;加快推进名辰农贸市场、垃圾库、公厕等项目提升改造工作;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镇上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不少居民甚至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国卫”工作中来。

“‘创国卫’工作关乎我们每个人,我们都是其中的参与者和受益者。”椑木镇的一商户业主表示。(冯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