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胜利街道整治蟠龙路车辆乱停放现象

www.scol.com.cn  (2018-04-26 16:4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晓青  

四川在线消息(李晓青)4月23日,东兴区胜利街道办副主任廖贞茂带队,针对蟠龙路车辆乱停放现象进行了整治,路政、交警、公安、区城管大队等相关部门、创卫办全体人员及蟠龙社区干部参与整治行动。

当日,出动警车1辆进行宣传蟠龙路段即日起全路段禁止停车,并告知民众蟠龙社区凤凰煤机厂内大型免费停车场已经全面投入使用,所有在蟠龙路断段需停放的车辆均只能停放于此处。

胜利街道副主任廖贞茂、创卫办工作人员、蟠龙社区干部对停放于蟠龙路段车辆的车主进行了劝阻,并宣传了政策。交警部门对不听劝阻且无法找到乱停乱放车辆车主者进行了相应处理。

胜利街道办接下来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执法,大力宣传蟠龙路全路段禁止停放车辆及凤凰煤机厂内大型免费停车场已投入使用的消息,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使蟠龙路段交通及道路规范问题得到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