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直机关工委:成功打造一批机关党建品牌

www.scol.com.cn  (2018-05-07 10:16: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余强  

为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品牌对促进机关文化建设、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和扩大机关党建工作的影响力,2017年以来,东兴区直机关工委采取措施,指导区人社局、区国税局等6个相关单位创建机关党建品牌。

在品牌创建过程中,区直机关工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突出特色,因地制宜,务求实效,按照调研、申报、审核、立项、建设、验收的步骤,成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发动创建单位全员参与,要求创建单位做到“五个明确”“两个坚持”(明确预期目标、推进计划、责任人员、工作措施、时限要求,坚持“项目创新”和“工作创优”相结合、坚持“夯实基础”和“重点突破”相结合)。经过一年努力,成功打造“规范引领·高效人社”“三清促廉洁·红盾扬正气”等6个富有时代特色、机关特点、党建特性的党建品牌。

东兴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首批机关党建品牌的成功创建,有力地推动了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下一步,我们将抓好“以点带面”工程,把创建过程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运用到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中,逐步实现“一领域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余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