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众志成城,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www.scol.com.cn  (2018-05-14 09:48:4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东兴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暨“五清”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东兴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暨“五清”行动工作推进会,就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书记徐炼英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东兴区上下坚定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违法建设治理和“五清”行动攻坚战,推进力度日益升温,表现出了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形成了工作合力,二是实现了良好转变,三是开展了有益探索,四是形成了良好势头。总体来说,这次国家卫生城市创建、违法建设治理和“五清”行动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获得了群众支持。

就下一步东兴区如何持续用力、对标推进,鼓足干劲抓好各项工作,徐炼英强调,在创国卫工作方面,务必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创国卫。加大宣传发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使“创国卫”知晓率和满意率均达到90%以上。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实行倒排工期,区创卫联合督查组、区创卫办加大督查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在拆违工作方面,要做到明目标、细排查、零补偿、造氛围、家门清、聚合力、重统筹、严问责等方面的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治理违法建设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

在五清工作方面,徐炼英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和不足,要强化整治,在巩固提升上再下功夫;要注重长效,在常态治理上再下功夫;要强化督查,在责任落实上再下功夫,切实持续推进五清行动。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敢挺、苦干、实拼,用心、认真、尽责,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幸福美丽东兴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