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小河口镇纪委积极监督全镇秸秆禁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00: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郑燕 钟雨君  

“从5月1日开始,我们镇就成立了秸秆、垃圾禁烧领导小组,镇纪委与镇环保站还组成了专项综合督察组,每天对该工作进行督察。”5月12日,东兴区小河口镇干部告诉记者。

当前正值小春收获季节,秸秆存量大,农民有就地焚烧各类秸秆的习惯。小河口镇积极制订方案,在全镇实行了领导包片、干部包村的工作格局,加强了辖区内的秸秆、垃圾禁烧工作。5月1日至3日,小河口镇党政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到全镇19个村(社区)宣传督导,检查干部到岗情况,向群众进行环保知识宣传。

镇纪委也积极介入,全程监督驻镇村干部开展巡查、宣传工作是否落实,对驻村干部应到而未到村(社区)开展工作的,予以通报;对通报、约谈、曝光累计3次以上的,要在全镇大会上作书面检讨。(郑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