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组织开展“创卫知识考试”

www.scol.com.cn  (2018-05-16 09:48: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冯堃  

认真作答

考试现场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应大于等于多少?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每人每天的食盐摄入多少克?”5月10日下午,在东兴区委会议室,一场创卫知识考试正紧张进行着。

记者在考场看到,参考人员认真答题,绝大部分问题都轻松自如地答出。

据了解,此次考试共有全区各部门、街道干部职工200多人参加,考试内容包括创卫规章制度、公民健康素养、健康教育等,考试时间为90分钟,总分为120分,96分为达标线,如考试成绩不达标将进行补考,并在全区通报。

“此次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暨区情考试,旨在以考促学,让创卫工作者巩固创卫知识,熟悉掌握各自在创卫工作中的职能职责,让创卫工作干出实效。”东兴区创卫办副主任李云飞告诉记者。

“通过这次考试后,我更了解自己工作上的职能职责了,对生活中的健康知识了解得也更全面了,这不仅对开展创卫工作有帮助,在生活上还能教导孩子从小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东兴区中医医院工作人员林年术做完考题后表示。(冯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