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让人民群众感党恩 让廉洁文化驻乡村

www.scol.com.cn  (2018-05-29 09:12: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郭勇 潘军  

东兴区举办“全面反腐·廉政惠民”宣传活动

廉政宣传活动现场

一天清晨,一群青春洋溢的学生出现在东兴区田家镇街头,他们分发宣传单和书籍,还不时与路人交流,吸引了很多路人驻足观看。

这是内江师范学院廉洁文化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此举办主题为“全面反腐·廉政惠民”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敲锣打鼓走上台,我们四人乐开怀,今天专把反腐讲,说起来,反腐要靠你我他,倡廉连着千万家,全国上下齐动员,一起抓……”8时30分,宣传活动正式开始,开场节目《讲廉洁 树清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三句半”曲艺表演形式进行,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彰显了全国上下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号召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共建廉洁社会。接下来的诗朗诵《为廉洁放歌》向大家娓娓道出“廉洁之重”,小品《送礼》中不贪不腐、一身正气的王局长形象深受群众喜爱,手语舞《感恩的心》引导群众感恩党的关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这次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很有意义,青年志愿者们用行动传播正能量,展现了青春活力,群众很喜欢这样的宣传形式。我们这些干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接受人民的监督,为群众谋幸福。”田家镇双桥村党支部书记何兵表示。

活动最后,田家镇干部群众纷纷在“全面反腐 廉政惠民”横幅上签名,表达他们对惩治腐败的强烈愿望和督廉践廉的坚定决心。(郭勇 潘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