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全力推进“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07: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东兴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22日,东兴区召开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听取“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规划及发展思路情况介绍。区委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区规划定位以及“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规划及发展思路情况,展示了东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重点蓝图,进一步明确“两个新城、三大园区”的思路、目标、任务、措施。

会议指出,区委七届八次全会提出了“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的部署,打造东兴区三大产业的支柱平台,这是为东兴区的产业发展“打基础、建基地、上水平”的重要举措。当前,全区上下一条心、一盘棋,有条不紊地推进此项工作。目前,椑木新城、西循园、内江长江现代农业园区已经有了一定的基础,南部新城和现代服务业园区刚刚起步实施,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把握不同阶段的特征,结合实际把工作抓实抓好。

围绕强力推进“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会议强调,一要抓好管理体制机制问题;二要确定好发展的定位、发展的思路;三要进一步完善好相关规划;四要做好产业定位;五要组织好创新思路、开展建设模式的研究;六要大力实施招商引资;七要做好人才、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在年底前各项建设要有新的起色、新的转变。(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