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养路段:全力做好雨季道路安全保障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02 09:04: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夏娇 钟雨君  

又是一年汛期到,东兴区公路养护段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保障全区道路安全。

成立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建防洪抢险队,准备防洪抢险物资,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同时严格执行汛期公路巡查制度,加强各养护站站房、道路、桥涵排水系统及易塌方、易滑坡路段的经常性巡查工作,全面排查可能出现滑坡、泥石流、塌方的危险路段、桥涵、隧道等。

要求全段职工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加强对值班情况的监督和检查,及时掌握所有养护路段的安全运行动态,紧急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险情。据统计,进入汛期以来,共发现安全隐患7处,已修复6处,剩余1处正在修复中,修复危病桥9座,清理塌方910立方米,砍伐危树危竹92棵,安装安全提示牌30块,修补油路病害32公里,有力地保证了雨季全区道路通畅和安全。(李夏娇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