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高梁镇杨岭村第四届荷花节新闻发布会

www.scol.com.cn  (2018-07-09 09:14: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7月5日,笔者从东兴区高梁镇杨岭村第四届荷花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杨岭村荷花节将于7月14日开幕,届时,游客将再次领略杨岭荷花的魅力,看到更加美丽的杨岭村。

2014年以来,杨岭村通过建村道、兴水利,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现已成为远近闻名的幸福美丽新村。

目前杨岭村已形成荷莲、水果、生态水产养殖、乡村旅游、农村电商五大产业,同时,整合省级美丽乡村项目资金300万元,建设了村活动中心、广场、观光道路、亭子、公厕等基础设施。

今年荷花节活动内容包括内江市川剧团带来的表演和“百旗争艳、千人旗袍展”两个节目。特别是此次“百旗争艳”旗袍秀,精选节目有传统乐器合奏、旗袍伞秀《水乡新娘》、旗袍舞《莲花》、旗袍秀《梨花颂》等。

当天,游客除欣赏节目外,还可以观赏荷花、垂钓,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体验悠闲、舒适的乡村生活。杨岭村还为游客准备了荷叶茶、泡藕带等“杨岭牌”产品,让所有游客不虚此行。(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