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精准扶贫,廉洁为民”文化惠民演出走进贫困村

www.scol.com.cn  (2018-07-09 09:14: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荣莉 邓秋娟  

演出现场

6月28日,由东兴区委宣传部、区纪委监委、区文化广电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主题为“精准扶贫,廉洁为民”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东兴区白合镇破马村。

虽然当天酷热难耐,但是随着《吉祥颂》拉开演出序幕,村民立即安静下来,看得非常开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村干部感慨地说,精准脱贫,既要富口袋,更要富脑袋,只有精神层面脱了贫,物质层面的脱贫才会更加精准。在随后的演出中,不管是男声独唱、女声独唱,还是歌曲联唱、舞蹈、小品等,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弦。演员还走下舞台,来到观众中间,与观众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融洽。演出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圆满落下帷幕,全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了解,这次惠民演出时间为6至9月,分别到全区41个贫困村演出。接到任务后,东兴区文化馆精心组织节目,日夜排练,目前已完成了8场演出。(荣莉 邓秋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