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创国卫”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7次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7-17 09:10: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细化任务明确责任 推进“创国卫”基础设施建设

东兴区“创国卫”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7次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7月10日,东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7次工作推进会,对“创国卫”工作中的基础设施建设若干问题进行了研究。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会上,“三街一镇”和区级相关部门围绕当前“创国卫”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垃圾圈、垃圾库、旱厕整改,东兴老街、大千路等7个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老旧院落和城乡接合部整治,健康教育专栏设置等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工作建议,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推动落实。

就如何推进当前“创国卫”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不停、时限不变的基本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盯住目标、排除困难,分类处置,着力整改。区创卫办要加强与市上沟通,如实反映东兴情况,寻求指导意见和支持。同时,要实时汇总各条线上的工作推进情况,形成进度报表。区住建、城管部门等要发挥职能作用,为具体实施整改项目的“三街一镇”提供指导和分类处置意见。区发改等部门要加快完成各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评审程序,确保项目早日实施。“三街一镇”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多措并举出实招,发动群众共同参与,逐一化解难点问题。区财政等部门要多方筹措和争取资金,为“创国卫”工作提供必要的经费保障。(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