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0 08:59: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会议现场

7月16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暨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东兴区组织收听收看,随后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紧起来,切实落实市、区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杜绝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汛期人员零伤亡财产少损失。二是务必做好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三查”工作,牢牢把握防灾工作的主动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务必突出重点,加强对重要堤段、海事船舶、病险水库、沿河企业、低洼地带等重点区域、部位的防范工作。四是务必灵通信息,坚持值班值守,在重要雨情、水情、汛情等信息发布后,快速响应,落实防汛减灾各项防范措施。五是务必通力配合,各级各部门在工作中要讲政治,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以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从7月16日起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区安办要及时对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开展全面深入的自查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安全生产,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