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新江街道: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7-26 09:0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张太平  

东兴区新江街道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紧扣省委、市委领导在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东兴区委七届八次全会提出南部新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稳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在街道落地落实。

以“大学习”促进本领大提升。将三大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推进“大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学习促提升的理念,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在学懂上下功夫。

以“大讨论”促进思想大解放。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理清发展思路,在弄通上做文章。

以“大调研”促进工作大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一个总体取向、两个发展定位、三大发展路径”的总体思路和两个新城建设的重大决定,深刻审视社情民情,进一步加大城市规划区违法建设治理力度;稳步推进“创国卫”、“省级安全社区创建”等工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好河(库)长制六大任务,做好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秸秆禁烧工作;以南部新城建设为契机,认真谋划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征地拆迁和施工环境协调工作,加快南部新城建设步伐,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贡献新江力量。(黄传玖 张太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