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1 09:02: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玥  

东兴区经科系统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到及时反应,凝心聚力,务求实效。

在大学习中,全系统坚持抓在日常,学在平常,严在经常,切实有效地推进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带头讲学、个人自学、专家辅导、专题宣讲,积极创新学习方式,创办“微课堂”、以考代学等学习模式。

在大调研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帮扶贫困村,围绕“工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扶贫攻坚”、“环境保护”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六篇。

在大讨论中,紧紧围绕“我为东兴工业经济发展做什么?”“如何抓好‘三大攻坚战’”等主题,聚焦东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产业集聚,企业集群,主业突出,特色鲜明”的发展思路,实施“335”工程。即打造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的实体经济样板区;打造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绿色经济示范区;打造创新创业数字经济先行区。培育新材料、新能源、大数据三大新兴产业。提升机械汽配、食品饮料、生物医药、丝绸纺织、工程建材五大支柱产业。

力争到2020年,全区实现工业总产值100亿元;培育亿元以上企业15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户数达到50户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占规模工业总产值比重分别达到30%、25%。(周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