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平坦镇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到实处

www.scol.com.cn  (2018-08-03 09:16: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刘毅  

东兴区平坦镇早行动、快落实、动真格、下深水。紧扣“三大活动”主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落到实处。

平坦镇党委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平坦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对活动的统筹协调、指导推进,确保活动扎实开展。紧扣活动主题,紧密结合东兴区“南向”发展规划,开展尽快融入川渝合作经济区等课题调研。

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镇村干部大会、院坝会和农民夜校等多种形式,利用微信群、QQ群、村村通广播和党务公开栏等信息平台,及时交流学习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在全镇上下营造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唐明润 刘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