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8-10 08:41: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现场

8月3日上午,东兴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公安部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从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来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既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有清醒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放在重要位置来抓,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统筹推进。东兴区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级各部门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相关区领导要靠前指挥,切实加强领导和督导,组织政法机关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各乡镇(街道)、区级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观念,各司其职,配合协作,形成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合力。要全面全域推进,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注重统筹结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易滋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反腐“拍蝇”和打击“保护伞”等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各方力量,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用优异成绩向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