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椑木镇:加快推进椑木新城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10 08:43: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晓勇  

东兴区椑木镇紧紧围绕“椑木新城如何建设”,在全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明确全镇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决治理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树立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践行“敢挺、苦干、实拼”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椑木铁军队伍,为椑木新城建设提供人力保障。

全力开展“五清”行动、“河(库)长制”、拆违控违、废旧物资整治、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打造峨柴创卫示范社区、建设街创卫示范一条街,促进全镇创国卫向纵深推进,为椑木新城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以“城市矿产”综合利用为核心,以发展循环经济为主线,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新城,按照“布局合理、用地集约、产业集聚”的总要求,全力推进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过境高速公路椑木段、椑木防洪堤复工等重点项目,为椑木新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张晓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