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人社系统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8-15 09:37: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东兴区人社系统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东兴区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加强领导,明确目标。根据上级部署,及时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

把好节奏,提前部署。及时传达了东兴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及工作推进会精神,有条不紊安排了各项工作,做到有规划、有节奏。

强化学习,专题讨论。根据实施方案,明确领学人、时间节点、学习主体,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大会、职工会议等形式开展“大学习”18次、“大讨论”8次;关注“每日一学”微课堂,学习推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考试;通过LED显示屏、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深入调研,了解实情。确定6个“大调研”课题,抽调精干人员,深入基层,召开座谈会16次,走访返乡创业企业(合作社)12户、贫困村8个,涉及人员200余人次,发出问卷调查290份,收集意见建议100余条。

严格督导,确保实效。为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东兴区人社系统根据实施方案规定时间节点对规定动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对未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课题、形式走样等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在东兴区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