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深圳内江商会返乡考察座谈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8-08-15 09:38: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8月7日,东兴区召开深圳内江商会返乡考察座谈交流会。

会议指出,东兴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广大乡友的智慧和心血。近年来,广大乡友心系家乡,纷纷选择回家乡投资兴业,把领先的发展理念、先进的生产技术、优质的项目资源带回东兴区,去年共签订返乡投资项目13个、投资总额达17亿元,为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同时,东兴区的发展红利,期待着与广大乡友共同分享。当前,东兴区正强力推进“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加快建设成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发展空间巨大,希望广大乡友积极宣传家乡,多为家乡牵线搭桥,支持家乡发展,以主人翁姿态回乡创业,投身东兴建设事业,与家乡一起共同发展。

深圳内江商会企业家代表认为东兴区发展前景可待、未来可期,他们非常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找到契合点,实现合作共赢,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参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东兴区招商宣传片;听取了东兴区区情介绍及部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介绍。(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