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09: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8月28日,东兴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贯彻落实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东兴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相关工作。东兴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武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摸清国情国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客观需要,是把握新变化新特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服务新时代新需求、助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提升统计能力的有效途径,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

会议分析了当前东兴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了本次普查的对象、范围、重点、时间、方法、业务流程等,强调了普查工作纪律、普查质量控制。

会议要求,要履好职尽好责,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加强协调和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单位联动作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宣传;要抽调思想好、业务精、作风硬、责任心强的人到普查队伍中来,确保东兴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圆满成功。(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