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2018年秋季开校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10: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令君 欧阳曦  

8月27日,东兴区召开2018年秋季开校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及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工作人员要让会议精神在教育工作中落地生根。

会议安排了2018年秋季开校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促进教育健康稳定发展。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骨干教师、青年(新进)教师的培训,打造各校特色教育品牌。做好开校前学校食品、校车等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发生因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引起的安全事故。压紧压实责任,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薄弱学校项目建设,补充仪器设施设备,进一步打造特色校园文化。

会议还对教育系统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分析评估,胜利中心校、田家中心校等6所学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曾令君 欧阳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