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庆祝全国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03: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座谈会现场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东兴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区部分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教育发展大计,共庆教师节。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通报了全区教育工作情况,宣读了省、市、区教育部门表扬文件;3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徐炼英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受到表扬的先进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年来,东兴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突出教育优先发展地位,不断加大投入,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区机关幼儿园、五星小学、内江十三小高新校区等一批新建学校陆续投入使用,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免费午餐”受益学生达3万多人,中考、高考成绩连年攀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省政府督导评估验收。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区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体教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结果。

面对新一轮的奋斗,徐炼英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长远、奠基未来,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二要志存高远、开拓进取,争做受人尊敬的教育工作者;三要尊师重教、协调联动,凝聚加快教育发展的强大合力。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区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