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统计局:开展新进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www.scol.com.cn (2018-09-13 10:00: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禄燕 钟雨君  

9月10日,东兴区统计局纪检组对2018年新招入的3名民调中心工作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纪检组向3名新入职人员介绍了东兴区统计局基本情况和各股室工作职能,讲解了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经济普查、人口普查、农业普查等重点统计工作,对他们进行了简要的统计业务培训,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格遵规守纪。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依纪依法办事。二要加强学习。刻苦钻研统计领域各项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不仅向书本学习,更要向身边的领导和同事学习,积极调整心态,迅速进入角色。三要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始终将做好本职工作放在第一位,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让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四要廉洁自律。必须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要学政治,讲政治,注意言行,讲纪律;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顾全大局;要服从工作安排,勤奋工作,爱岗敬业。

3名新进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纪律“高压线”,立足岗位,严格要求自己,为东兴统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刘禄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