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www.scol.com.cn (2018-10-18 10:21:5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传玖  

会议现场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东兴区组织老干部们到现场看发展、看变化,在会议室听规划、听汇报,共同分享东兴区发展的喜悦,共谋东兴区未来的发展。

上午8时30分,老干部们来到空气清新的小青龙河休闲绿道,一边观赏一边听讲解员介绍休闲绿道各景点特色以及绿道完工后的总体情况。在东兴区科技孵化器,老干部们参观孵化企业,了解孵化的意义和当前发展成果等。

随后,老干部们到区委二会议室参加座谈会,听相关人员介绍东兴区“两个新城、三大园区”规划和当前发展状况。今年1~9月,虽然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但是东兴区经济社会发展仍然保持良好的势头,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增长18.4%,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年度任务的82.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6%、9.2%。

会上通报了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及明确的“一一二三六三”工作体系。会议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老领导、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珍惜东兴区新一轮加快发展面临的难得机遇,把老干部们的鼓励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谋划、埋头苦干,努力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黄传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